上大學真的很閒。
以前高中天天滿堂是吧?現在看回去都覺得那種生活還真是疲倦,害大家都只能在上課的時候聯絡感情。
看看我現在,禮拜一早上和禮拜五下午都完全沒課,多麼愜意啊。
這樣也有20幾學分,太強了我。
以後一定是了不起的人才。

來說說我最近的長進吧。
新生盃即將開打,系籃練得很勤勞,還去做重他媽的重量訓練。
我的腋下都快撕裂了,以後我的腋下應該會變得很大。

由於男生只有少少的10個,所以新生盃全部項目是能參加就得參加,退無可退。
我們系籃其實挺有希望的,因為,我們有一隻身高190以上的野獸大包‧包盟慶啊!
根本就是新生最具代表性中鋒,太好了,我終於不用去禁區被大家欺負了。
然後還有穩定性和羽球猴子一樣好的射手阿榮,和明翰一樣會瞬步的大眼鏡小眼睛GG倫,就是要拼命衝的室友阿夜,硬梆梆拉竿的得宏,小鋼炮濟公,直闖籃下燒無,重心很高的小林和宅神蛋頭。
多麼無敵的組合。
本來我想當快樂的小前鋒衝來衝去,結果因為身高問題我只得去打大前鋒,這樣我還是會被撞假的啊!靠杯,我死定。
而且我又要扣籃了該怎麼辦才好。

幹,一講到籃球就開始嘴砲我都快受不了了。


總而言之,系籃的未來真是一片光明。
再加上我們還幫隊上找了系籃經理,這種前途已經光明到一種耀眼的地步了。

學長說:「學弟這麼嗆!我們都還沒有經理咧!」

我們真是效率十足。
話說我們的系籃經理是個身材高佻的高佻長髮虎牙妹,168欸長髮欸虎牙欸,是不是很有氣勢!
我們根本就是從外面強到裡面啊!害我忍不住就邱條了起來。
總之 系上公認 10個男生公認好看的女生,一定很強。

 

我絕對要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b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