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青雲說:「你也是值得的。」


熱音社已經有動起來的感覺了。

想當初我都自己一個人在地下室和爵士鼓獨處,顯得有些形單影隻,地下室的氣氛又如此晦暗,總是會被突然開門的人嚇掉半顆心臟。
結果,現在起社團幾乎常常都能看得到人在裡面,畢竟草創社團不簡單,看到大家的熱情當然覺得很爽!
不過呢,想不到我和鼓的獨處時間就這麼驟減了,真是始料未及。


近來在啞唬首頁搜尋引擎下的關鍵字,都和什麼什麼「妹」有關,雖然都很正,不過看久了也好煩。
我突然覺得這種什麼什麼「妹」的資訊甚至比不上「明天地球就要毀滅了」或者「轟炸首都」之類的來得吸引我。
我對正妹已經麻痺了嗎?或許這是某種程度的後遺症。
不過這也讓我開始想,到底是真的有人這麼多人在網路上閒著沒事就是看正妹,還是只是搜尋引擎的「預設立場」然後誘導大家去看。
唉呀呀......講這麼多廢話,應該還是酸葡萄心態我在想,畢竟人家正歸正,我們就只能從這種架空的平台去接觸到人家,要把到才會有真實感啊!
幹啊我真是實事求是的人。


之前我同學周某興高采烈的跟我說他已經搞懂汽油彈的製程,其實我在看「搶救雷恩大兵」的時候就已經發現了,大致上就把一塊破布塞進充滿易燃液體的玻璃瓶,然後就可以發射它了。
我同學周某:「操,我要爆走了,你一直逼我。」
總之感覺上從高中畢業以後,我們的人生就開始往一些莫名其妙的情節在進行著,不管是經歷了什麼。
有的時候,我也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就算以後會如何如何,那也是以後的事情,現在忙都忙不過來了,我哪有空去管以後。
這大概就是需要酒精的原因,畢竟「要幹嘛」實在是一件非常無趣而且麻煩的事情。

 

很好,我們已經正式進入學期中了。
不知道這個學期到目前為止,大家有什麼心得呢?至於我嘛......我總算在 他媽的 臉書又重辦了一個帳號!
差點就要喜極而泣了!畢竟我之前不知道因為什麼理由 大概是因為餐城開外掛 就被封帳號了!
而且我還寫信去官網問為什麼我被鎖帳號,我連英文信都寫了啊!他媽的你歪果人瞧不起我啊?到現在半年多都辦了另外一個帳號,他還是沒給過我答覆啊!
你說說看為什麼這麼跩啊?不過就是個上面一堆有的沒的 洩慾 平台,搞什麼......

......重點是我還是不爭氣的重辦了啊。

然後在臉書上面看到學弟問:「為什麼學校裡面會用BBS的好像不多?」那是因為!學校的人們宅歸宅,都在宅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講都講不聽啊!誰叫竹大的BBS還差點面臨存亡的問題,差點連版主都要花錢請人當了!學術網路都在幹什麼吃的。

 


最近我還發現,我家的老盃老木有辦臉書,而且連噗浪都有了,堪稱新時代夫妻。
但是他們一直要我加他們好友,這點讓我非常受不了啊!
他們就不能放我一個人躲在網路上的小角落嗎?一定要這樣把我連根拔起嗎?
自從他們在部落格留言之後,我就開始擔心不管是哪個平台我怎麼樣都躲不過他們的手掌心嗎嗚嗚嗚。
畢竟我講垃圾話的尺度他們不一定能接受啊!萬一他們承受不住就這樣歸去了叫我情何以堪!

所以我在此慎重的告訴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還有爸爸媽媽,不要隨便讓你的父母發現你在網路的藏身處,那樣的感覺就像在家洗澡不關門被爸爸媽媽看到一樣的矮額,雖然不是很難堪但還是相當的羞恥,要不然請父母們就算看到了也要當作沒看到,不要在孩子的 心中 版面上留一些義正辭嚴叫他去當醫生或律師的留言,如果是說當總統我說不定還會覺得你在開玩笑,但我還是不想連在網路上都要很正經,大概是因為拎北正經的額度一直都不是很多吧!
那結論是什麼呢?

我‧愛‧台‧灣!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b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