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跟我說老人跟小孩一樣,我都覺得是大便。
什麼老人會跟小孩一樣啊?有人會說「不聽老人言」殺小的,就是沒有聽過「不聽小孩言」。

 

上次去一個什麼發展協會還是殺小的地方幫忙做PA,東西被嫌就算了,還臨時要求幫忙很多事情,都沒RE過就要我做到盡善盡美真的很好意思。
言你老木,我都快被煩死了。而且啊聽了一整天老公公老婆婆唱歌,讓我有種小時候不小心跟到老人團然後在遊覽車上被老人歌精選荼毒幾個小時的感覺。
好啦,老人跟小孩唯一的共通性就是:都踏馬的任性。可是小孩長得比老人逗趣多了,你想想,一個老人跟你鬧脾氣和一個小鬼跟你鬧脾氣誰會比較可愛啊?你說啊你說啊!
還有一點,老人會仗勢著他在這個世界活的比較久,跟你要求起來就顯得不那麼可愛。
而小鬼在這個世界活得不夠久......至少比你短,你就會覺得滿足他是因為你爽而不是被強迫的,這是奇檬子的差別啦!
就好比一個老正妹和一個未成年正妹,我們對她們的態度當然會有所不同,我們都會覺得老正妹已經老了也被●●過,了所以我們會選擇投資未成年正妹,好讓我們未來她成年的時候可以●●她之類的。
......幹,你們這些齷齪的傢伙!

我是不會幹這種事情的!我敬老尊賢而且大小通吃!

 

看完青蜂俠的感想就是,牠壓根不會變成我喜歡的超級英雄啊!
為什麼青蜂俠是個笨蛋胖子啊?為什麼周杰倫只是個武功厲害但是不太會人際關係的傢伙啊?那樣的車子都可以炸開半個地球了吧?為什麼會被敲的只剩下一半啊?兩個腳色個性都很畸形啊!周杰倫的英語腔很靠盃啊!
比較起來穿著蝙蝠裝為了自我滿足的闊佬、把紅藍網襪穿在身上的孬孬記者或者好色自大的軍火王都比這種莫名其妙的組合好個一百倍吧?
有人說電影是陰謀,其實劇情都只有一種,不過會有那麼多部電影的原因是因為不同的包裝,聽起來還真像回事的。
怪不得我都不花錢看電影,這也是情由可原的,我早就看穿這些技倆了!哈哈哈哈我是不會被騙的。

說到騙人這件事情,不得不說說「前」怕老婆王者單身王燒無狗。
有的時候我真的會懷疑他的腦子裡面除了裝巨乳妹之外,有沒有其他有建設性的東西。
但是我本身不是很喜歡揭人瘡疤,那就一言以蔽之吧!
「哪有人在ATM領錢領到別人戶頭去的啊!」
敗尺。』
嗯,非常簡單扼要。

這小子白癡嗎.jpg 

 

 

有的時候會覺得:「幹我好空虛喔,殺了我啊。」
不過後來我知道這只是人生的一種固定周期,所以我決定不理它,然後繼續隨便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b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