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star movie常看到福特的廣告。
嗯,有兩種版本的那個。

我要討論其中一個版本,算是家庭篇吧。好,就叫它家庭篇。

「你 + 包容 - 習慣 × 責任 ÷ 自由

話說「- 習慣」的那個鏡頭,男人手上的咖啡杯,竟然被女人用牛奶換掉了。
咖啡被牛奶換掉了!
這真的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對我來說。
把喝咖啡這習慣戒掉,真是令人難以想像。我會睡一天的。

要不,就是那肯定是個很重要的女人。
重要到把我的咖啡換成牛奶,我都不會巴她頭的女人。

幹。好羨慕喔。





今天在浴室洗完澡照鏡子,我在四十五度角發現一個奇妙的現象。
我的胸部大小不一。

馬的,我還以為只有女生才有大小奶,沒想到我也有!
而且還很明顯!
我的左奶好大,立體到一個靠北!
好恐怖喔,我的左奶一定是被詛咒了。八成是那種克寧奶粉咒語。

這該不會就是要我戒掉咖啡的意思吧?
怎麼可能啊!

難不成以後我要告訴大家:「我是靠左奶戒掉咖啡的。」
怎麼可能啊!


請大家快去照鏡子看奶。
奶星人入侵了,他們要把全世界的人都變成大小奶。
讓世界因此陷入恐慌。


一定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b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