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我本來以為今天會是萬里無雲的愉快颱風假。

結果沒有。
這害得我美妙又多采多姿的生活受到巨大的侷限。
結果只能跟著大家在宿舍裡面宅嗎!
開什麼玩笑!我要過一個轟轟烈烈的颱風假!
一起去雨中奔跑吧!

 

在我奔跑之前我還是要先把話說完。

大家都知道新竹的別稱是風城。
先不提別的,就拿颱風來說好了,原本新竹風就已經很大了,颱風來更是乖乖不得了,大他媽的。
洗衣間吊的衣服只要沒牛仔褲重的,幾乎都會噴在濕答答的地板上。
然後舊式籃球架(就是後面有一個桶子的那種)被吹著跑,真恐怖。
昨天晚上把窗戶關起來前,我們寢室幾乎都要出現小型颶風了。關窗後外面又是一陣鬼吼鬼叫。
描述完颱風的強硬程度,來看看颱風來了之後大家的生活吧。

其實我要說,大家的生活根本沒什麼變!
打魔獸的還是在打魔獸,音樂大聲到靠北的還是照放,營養不良的人們還是泡麵照吃......
幹!啊你們是怎樣,專業防颱人員喔?
每個都從容到靠杯,一臉「我已經有長遠打算」的樣子。

碼的我自己也沒那麼居家。
好想衝出去流汗,要不然我閒閒的在這裡就一直想放尿。
水是在多什麼意思的!

吃餅乾、泡麥片、煮泡麵......
大家都要營養不良了,可是拉的屎還是一樣臭。

 

 

啊!趕快去奔跑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b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