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所謂假日這種東西,要我講,實在是矛盾到令人痛徹心扉。
想到去年的暑假,才正準備要放暑假好好的玩,好好打工變成有錢人,竟然就在暑假前一天晚上把門牙給撞噴。
到現在我依然無法釋懷,這個斷牙效應幾乎影響了我後面的人生,譬如,原本我本來應該可以跟正妹交往然後happy forever直到我走到人生盡頭,結果因為缺了一顆牙就被打槍,到現在我已經13個月沒有女朋友了請各位正妹踴躍報名。還有,原本預計好的賺錢計畫就整個噴掉,害我現在都不敢亂花錢,深怕會有不時之需,幹,當初的揮霍心已經蕩然無存了!現在正過著可有可無的生活簡直是大便!

好的,再這樣講下去就跟之前暑假講的如出一轍了。
總之呢,這次寒假啊!

這次寒假啊!


這‧次‧寒‧假‧啊!


第一天我的老舊125就被綁架到拖吊場了!

這是什麼世界啊!有種就之前把我的車拖吊啊!好歹我都違規停車將近半年了你才在寒假前拖我的車搞什麼存心跟我過不去嘛!
事情如果老是給我演這麼一齣,我想,要不了再一個長假,我就會得「不想放寒暑假症候群」。
DD店長詹姆士這麼說:「我看你天生勞碌命,一放假就出事還是別放了。」實在是深得我心,不過這命格似乎也太卑賤了一點。

唉,不過再過不久我應該就會暫時脫離「上課→打工→晃啊晃啊到半夜→賴床→上課→打工...」的模式了。
淋巴結它告訴我,我的身體快要無法負荷這些事情了。
白話一點的說,該讓自己休養一段時間然後再出發,否則真的會暴斃。

寒假過著上班睡覺的生活,令我感到異常恐懼,這不時在暗示我的未來也會變成這副德性。
睡完覺等上班,上完班就回家睡覺,這種過度規律的輪迴實在是非常無趣啊!我以後萬一要過著這種生活到50歲退休,那不如現在給我一個痛快吧!法課!
於是,我也變得跟大家一樣期待開學。
不過當初以為放假可以很輕鬆啊...怎麼搞的,一點都沒有放鬆的感覺...實在累斃了...搞什麼啊我。

 

還有呢!既然我錯過了聖誕節新希望,還有新年新希望,還有大年初一新希望、情人節新希望,所以,我要補一個開學新希望!


首當其衝的,就是要先把這個破爛的身體改善一下,爛手爛腳的我實在是快受不了了,踏馬的怎麼會有這種這麼靠腰的過敏體質啊。

第二,等我的破爛身體回復到90趴之後,要找個時間彈性一點的工作,這個就真的很靠運氣了啦幹。

第三,老是說要交女朋友都交不到實在太痛心了,這個學期要趕快找出來。

第四,我要變強。

第五,生活不能沒有梗。

第六,這學期少說也要看20部電影。

第七,根絕我的人妻詛咒,給我輕熟女。

第八,(從缺)

第九,(從缺)

最後,要有一夜情!

 

這就是我的「開學十大希望」!
而且為了最後一個希望鋪梗鋪超煩的!沒辦法,誰叫精蟲只會死在一些莫名其妙的地方。
怕老婆王者紹梧狗曾經對我說過:「你是一個適合有砲友不適合有女朋友的人。」
但是非常遺憾的!我的生命中只出現過女朋友這種單位,砲友可是從來都沒有遇過,這叫我情何以堪!
我該怎麼面對龍井父老?
因此,即使鋪梗鋪到很煩,這也是相當必要而且必須的!

但是大家也不要太認真,畢竟身為一個正直的年輕人,要有萬物皆空的本事。
而且上次半夜看金瓶梅的電影看到最後西門慶上潘金蓮上到精盡人亡,電影給我的觀後感讓我差點就要遁入空門了,幸好沒這麼做。

 

 


好煩喔,我覺得我還是會翹掉開學典禮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b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