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警告:本篇文章可能具有冒犯性、恐怖、粗言穢語、色情、暴力血腥、藥物濫用,或其他未成年人不良的內容,若於當地法定年齡以下使用或閱讀本文章可能違反當地的法律。
在點下「繼續閱讀」之前,請先確認你已經年滿18歲或達當地法定年齡,且願意以開放成熟的心智接受本篇文章之內容。

其實我不知道這種警告聲明到底有沒有用,雖然本部落格也不是以限制級聞名,低能事倒也沒有少過,我看還是偶爾貼一下聲明警告心智還不成熟的小鬼或大人,避免他們來找我的碴。
我一直沒有辦法理解那些道德魔和正義俠,明明就知道這是他們的地雷了還是硬要進來讓自己被炸一遍,然後靠北你為什麼沒事要在這邊設雷區。我他媽有警告過你了啊我立了一根豪~~~大的告示牌啊魂淡!
我的道德準線超低的,我都用超低道德準線在要求別人,不要拿超高道德準線來要求我啊拜託。

這讓我不免想到大學時在這部落格幹幹叫的時候,竟然有小學妹還特地跑來我這邊留言說:「為什麼你講話都要這麼低級呢?拜託你不要這麼低級好不好?」之類的話。
大學男生就是這麼低級,啊布蘭你想要我怎麼樣啊?我他媽都吾日三省吾身了,沒有扣打來給別人檢討我啦!一天到底要檢討幾次?請問?請問?請問!

好的,我覺得我已經幫大家做了很多心理建設了。
所以我們今天的主題是:抽大ㄇ......嗑三明治!(不懂請去看HIMYM)

(老爸老媽的浪漫史 HIMYM_S7 (10) Tick Tick Tick….rmvb)[00.02.28.59]  

嗑三明治這件事情,其實有很多歷史、文化、醫學或者法律上面的意義,但是在台灣很容易變成一個被過度簡化的負面教材。
身為一個崇洋媚外的年輕人,對嗑三明治這件事情的開放心態老早就被一堆電影還有影集洗腦了一百遍不只,有機會踏足台灣以外的國土,對於嗑三明治這件事情我本身抱有相當的期待。
又,因為我是土生土長的番薯人,對於三明治還是有種根深蒂固的害怕,怕我從此愛上三明治 然後回台灣就每天往SUBWAY報到

Subway  

結果我和其他台灣人、日本人、義大利人還有德國人等等,前前後後嗑了不下十次三明治。

第一次嗑三明治的時候,我覺得超恐怖的,不要不信,我真的超‧害‧怕。
前5分鐘我還覺得「哼哼,也還好啊...傳說中紅媽波裡面也有三明治,想必是我抽出抗性惹。」結果從座位起身去拿啤酒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像走在水床上面搖搖晃晃的,但我其實是走在磁磚地上。
心底一驚,想說我應該沒這麼遜,啤酒才喝了一瓶,怎麼可能七早八早就在暈。拿到啤酒之後回到座位上,更恐怖的事情發生了:我明明是坐在硬木椅子,可是感覺好像坐到生活工場的懶人椅,踏馬的我屁股好像一直陷下去陷個不停啊!

1_33105_22cdad21f8db65e

正所謂處變不驚,雖然我這個人心裡常常在上演內心戲,可是我表面簡直像個傑森史塔森,是個裝酷的硬漢萊著。可是當周遭的人知道你是第一次嗑三明治後,就很期待看你做蠢事。

「欸欸他stone了啦。」我以前從來都不覺得把渙散的眼神集中是一件這麼困難的事情,而且我都快把臉貼到我手機螢幕上面了,感覺畫面還是一片模糊,近視根本加深了100倍。

「你現在能不能從1數到10?」我張開嘴巴可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吐出一個字感覺都快耗盡HP了。

「你可以告訴大家你叫什麼名字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當下覺得這個問題實在是太低能了,本來想要恥笑他們竟然會問這種蠢問題,想是這樣想,結果我表現出來的是:笑得像個低能兒一樣。

(老爸老媽的浪漫史 HIMYM_S3 (5) How I Met Everyone Else.rmvb)[00.04.56.441]  

笑‧不‧停!而且根本沒什麼好笑的!可是沒有辦法,我那時候覺得不管什麼事情都超好笑的啊幹!

 

「你知道你的錢快燒乾了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女朋友跟人家跑了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今天是怎麼來到這裡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給他一杯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是雪梨市中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夠了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拿酒瓶夯他的頭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後來真的很難受,因為就算沒有人講話,還是找得到東西笑。馬的我覺得自己最後笑得超悲情的,我一直想讓自己冷靜下來,我笑到很想哭啊!

除了不可遏止的笑意之外,還有對beat或是bass的敏感度整個提升。
我現在已經完全想不起來那時候他們到底放了什麼音樂,可是當下你會覺得你整個人在音樂裡面,要我具體一點形容的話,大概就是像Muse在你大腦裡面的車庫練《Space Dementia》吧。
每個「動次動次」就像是《Jurassic Park》裡面的暴龍奔跑一樣,差別在這次你整個人就是那杯水。

(侏羅紀公園 Jurassic Park.qmv)[01.02.12.457]  

不得不承認我第一次真的是嗑三明治嗑到嗨過頭了,可當下又覺得很恐怖,明明身體是自己的卻不能好好控制的感覺真的非常靠北。
在回家的路上,我竭盡全力地保持「正常」,正常走路、正常過馬路、正常的掏出鑰匙、正常的搭電梯,然後正常地躺回自己的床上。
維持正常的樣子真他媽的累死我了。

知道三明治是個怎麼樣的味道之後,我在雪梨的某些巷弄時不時就會聞到。
有次半夜和義大利人瑪烏羅在達令港附近閒晃,他突然停下來。
「你有沒有聞到?」義大利人的鼻子豪~~~大豪~~~挺,我覺得我的鼻子只有他的一半大。
「聞到什麼?」我用力撐開鼻孔。
「三明治啊!幹這附近一定有人在嗑或種三明治。」這種對話偶爾會發生。

演舞台劇又玩滑板的日本室友川崎老是在公寓旁邊的巷子揪我嗑三明治。
「你就這樣大喇喇地在外面嗑好嗎?」我覺得他不是超大膽就是神經超大條。
「大丈夫大丈夫!」他燦笑,不然就是已經嗑傻了。

雖然我有點想要探討一下三明治、尼古丁和酒精的正當性,可是這樣感覺就太嚴肅了,我最受不了嚴肅了。簡單來講就是三明治的殺傷力和另外兩者比較起來可能超乎預期的低,但為了個人安危著想,請不要在任何亞洲國家隨隨便便的嗑三明治,被抓到絕對比西方國家烙賽一千倍。

 

最後在三明治這點我突然發現我有一個非常非常深的疑問。
你們這些傢伙到底去哪買的啊?總不會是SUBWAY吧?

ps.紅媽波裡面有三明治的謠言已被證實是豪洨的,請不要以訛傳訛唷~還有,澳洲三明治也不是哪裡都可以嗑喔~NSW的持有量好像是在15g以下吧~烙賽不要萊找我唷~
pps.過氣的影片平台
ps2.過氣的遊戲機

剛剛都是爛梗對不起,我想說現在台灣感覺超嚴肅的,用一些爛梗來緩衝一下這個情緒。
即使我在澳洲烙賽烙到不行,用遊戲來比喻的話我就是處在一個AFK的狀態,不過從 過年裸照門、 高凌風過世、太陽花學運、路過中正一到核四事件,我一直關注著台灣。
你不知道我的立場是什麼?很好,因為我也不確定我想不想知道你的。
我們都只能全力以赴。

我是無敵的  

arrow
arrow

    domb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